close
從學校回來的車上我問50cc( 50c c是我家那小子的代號),來種籽已經有七個星期了,最喜歡上的課是什麼。

他恩押恩押的想不出來。

我就說,那你說說有哪些課是你喜歡的。他第一個就說是實驗低。再來呢?是生物世界。然後呢?電影低。

還有沒有?沒有了。

這幾個課我大概想的出來他為何喜歡,實驗低可以動手而且今天下午居然還是做布丁果凍,他當然愛。生物世界是他的導師上的,而且他也喜歡動物啊那些的。
電影低嘛!我想是充滿了聲光刺激吧。

我又隨口問,你不喜歡哪些課呢?數學。他毫不猶豫的說。

為什麼呢?這是一定要問的。因為數學不好玩!

那麼,還有嗎?還有什麼課是你不喜歡的嗎?

只見他小小聲的說,國語。

國語!國語!是我上的耶!有沒有搞錯啊!但是我仍然保持鎮定微笑的說,
也是因為不好玩嗎?

他也是同樣的小小聲的說,對。

後來他說只有這兩科不喜歡。我老婆說,他就是不喜歡重要學科啦。
氣死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